苏灿帮她把福利搬下了车,沈虹看着她道:“小苏,后天我坐化工厂的车回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您要是坐化工厂车的话,那就大后天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那多不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是省城的,跟村里人肯定不能一样。沈老师,咱们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小苏,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太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灿很快上了车,开着东风去了新收音机店。黎永安开的东风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苏灿离开的时候,就叮嘱过刘水涛和萧文波,明天要过元旦了,他们一定要给牛家湾的人发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苏灿离开后,他们也去百货大楼买了过元旦的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