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说都经过黑龙的正规培训有打架技巧就说要想上位就得立功,而正常上下班肯定不算立功,但现在被鲁南带出来执行任务甚至要参与一场打斗。
日后他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喊出那句:我为集团流过血,我为集团战过斗。
那么...
升职岂不指日可待!
再说:他们这些加入黑龙的新人也全是听过各种黑龙传说:
什么北区顶尖大佬!
什么碾压华盛集团!
什么小弟大几千人!
.......
.......
反正绝非一般存在,让他们面对这些小流氓本身就有优越感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