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没有说「你不应该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是直接把界线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声回: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声音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没有多余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我没有想辩解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没有想补一句「我不是那个意思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知道,那些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要的不是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