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浪人,那个拿刀的浪人,浪人握着刀,将刀cHa在土里,刀现在正发着紫光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浪人见我仍愣在原地,愤怒的大吼「快跑!我控制不了它了」

        对!快点跑!生存的本能催促着我拔腿就跑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跑了多久,前方就是寺庙了,但根据我对剧情的了解,寺庙会有一堆屍T

        刚刚浪人提到“我控制不了它”,也就是说浪人八成是失去理智的状态

        对於一头野兽来说,掩盖气味是最好的选择

        当我走进寺庙的院子,血腥味铺面而来

        四具没有头的屍T正躺在地上

        我应该感到恶心吗?或是恐惧?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自从知道负面情绪会伤害我後,我对其他事就不再感到恐惧了,因为相对负面情绪,面前的屍T缺乏真实感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别管那麽多了,先进寺庙躲起来,再想清楚状况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