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啥?这说的是啥?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?
秀妍听着也有点疑惑,想让中年喇嘛再解释一二,可惜他笑着不再继续说下去了,只是对我们说:“时候不早了,观光车要启程了,两位也该回去了。”
我问多少钱,他回复:“相见便是有缘,不必世俗之物。”
不要钱就好,我赶紧拉着秀妍离开,迈出大殿时,瞧见一个年轻喇嘛正走进来,对着中年喇嘛行了个合十礼:“太桥旦曾堪布,仁波切请您过去……”
走出大殿,我小声抱怨:“这种算命,我也会。比如:你早上吃过饭,你晚上也会吃饭。”
“佛教圣地,你别瞎说……”秀妍责怪我,接着又说若有所思的模样:“我相信他和我们说的绝非妄言,这是位高僧,没听见刚刚有人喊他堪布嘛,我们回去要好好思量他说的内容。”
“好吧好吧,我听你的”我顺着她话说,走到前殿门口,看见寺外的观光车正在发动,赶紧一拉秀妍喊到:“哎呀,车要开了,我们赶紧过去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
回到医院,当晚我们开始收拾回程的行李。
秀妍掉的滑雪镜在山上掉落悬崖了。我的帐篷、户外灯、野炊餐具什么的也被秀妍背着我下山的半路扔掉了,所以收拾完后,行李并不算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