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看来我的人生回到了国三的四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边上学一边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期我还没和奈菜交往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我和奈菜———朝田奈菜的家人从以前就感情很好,自然而然地我们也开始一起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我们是在九月左右……也就是距今五个月后开始交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得知彼此要上不同的高中,奈菜向我告白,我们便开始交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初中生的恋爱没什么特别的,我们也没做什么,关系和朋友的延伸没什么两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升上高中,离开家里到远方的新学校上学,分开后关系自然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初中和高中时我只顾着念书,根本没办法和第一个女朋友好好谈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当时的我真是笨蛋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长大后,我真心觉得好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