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也开始放暑假了啊!
难道是因为我没有机车吗?
如果你是这么想的,那我告诉你,你错了!
在我考上驾照的隔周,我大姐就买了一辆豪爽的机车,放在我家门口,还是改装好的哦。
呵呵~真不愧是大姐啊!完全清楚我的的需求和爱好。
我骑车从来就不想骑快,在跟我同年纪的朋友们疯狂的迷上山叶。
铃木那类日系街车时,我却对美国的嬉皮车情有独钟。
我喜欢看的美国电影里,常常出现那种穿州越郡的嬉皮车,当时那种夸张到不行的前叉总能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。
那时我就在想,如果骑这种嬉皮机车去旅行,应该会很舒适吧!那样的话不管骑多远应该都不会累的。
台湾因为地方太小和地形的高低差距的关系,这类美式机车的市场并不大,自从几年前出现这款【类】嬉皮的机车,它就一直是我考虑买车的首选。
只是这款原装车实在很土,没有经过改装的话会很丑,但是因为车子本身就不便宜了,如果再加上改装的费用,那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,我的积蓄根本就不够用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