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....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就是因为胸部的原因,导致从小就遭受着歧视,被认为胸大无脑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拼命的学习,拼命的念书,终于考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应该足够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这应该能证明我不是笨蛋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可是比你们都强哦!

        但向那些嘲笑过我的人说明后,我才发现,这种声音并没有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原本供给大脑的养分都流到胸部了,那么酒井你的胸部就是大脑了吧?而且还有两个,我可是只有一个脑袋,哪能比的过你啊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们还是像以前那样,换着花样说我脑子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们还是非常过分的否定了我的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